貓澤先生

18歲于廈門。
存活于二點五次元。
習書法八年,略懂皮毛。

—— 下輩子投胎作妖怪

  • 關於少女漫畫

CYM 2013-8-13 21:33:44

七夕怎麼過的呀?

釵頭鳳  22:17:05

刷了一部少女漫……

CYM 22:17:49

唔~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埋頭少女漫畫,總有醒來的時候,繼而又意識到妖怪只存在於傳說裏。——我最近很喜歡狐狸。
       我說過,我要活成一部少年漫畫。其實我也不知道理由,看少女漫畫也是多年的習慣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想要見見神社和巫女,抽上一支簽,投上香油錢對神明許下願望。
       想要參加一次祭典。金魚、面具還有好朋友,一起看一場神樂舞。

       下輩子想要投胎作妖怪。

  • 關於我

       我這人神經病。

       其實我也知道總有些事是說不出口的。所以我知道朋友對我有所隱瞞的時候我真的沒有生氣。這是真的。
       因為連我自己都埋了很多事在心裏。 很多時候我幾乎都要脫口而出最後依舊是三緘其口。所以我說,我的特技是預言和冷場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你們不知道我你們無意地一些言語和流覽痕跡可以讓我開心很多天。 


评论
热度(1)
返回顶部
©貓澤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