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澤先生

18歲于廈門。
存活于二點五次元。
習書法八年,略懂皮毛。

—— 妒

       奇怪的我喜歡翻看別人的記錄,比如空間和微博。自己一個人試圖透析另一個也許熟悉也許不熟悉的人,一邊羡慕一邊心生嫉妒。

       她們不肥胖不低存在感,走路帶著個性的風。低頭看自己不知道有百倍于她們的努力,卻總是讓自己不滿意。直到看見她炫耀般上傳的倫敦某藝術大學的申請表,名為“不滿”的水杯終於蓄滿并被打翻。

      漸漸長大後更願意和爸爸說話,比起媽媽他更有主見和長遠的目光。他總是能看穿我的想法,有時打擊我的囂張氣焰,有時鼓勵我的主見。他的意思是:“她是她,你是你。”

      仍舊在意的我去詢問了認識她的好友,得知她的實力水平遠沒有她自己所描述的那樣上檔次,也就釋然了,心裡還暗暗竊喜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可是既然如此我又何必那麼在意?

       ——滿懷的妒意。

评论
热度(8)
返回顶部
©貓澤先生 | Powered by LOFTER